我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茶话会


时间:2017-06-13   浏览:9727

    又是一年毕业季, 6月12日晚,海洋与环境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茶话会,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志君、教师代表林芳老师以及辅导员翁秀琴出席会议,毕业生代表、大一大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离别的话题总是沉重的,但今晚的茶话会气氛却显得很轻松。在主持人赵晓丹的主持下,茶话会在一片欢声中开始,感情不需要太多的言语,学长学姐一句句寄言中包含了太多的叮嘱以及对学弟学妹的期望。在提问环节,他们也一一对学弟学妹在学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惑进行认真地解答。最后学弟学妹也送上了他们最真挚的祝福。茶话会还穿插我院入围十佳歌手的献唱,院艺术节获奖的健美操表演等。最后,党总支书记陈志君和辅导员翁秀琴分别寄语毕业生,祝福他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纵几多不舍,但难挡离别的步伐。祝愿2017届毕业生从海环出发,奔向美好的未来!学长学姐,珍重!!!


温馨感人的影集


开场健美操表演


毕业生代表分享顶岗实习经历


大一大二学生送祝福


我院入选十佳梁业晖带来歌曲演唱


辅导员寄语毕业生及在校15、16级学生


书记寄语2017届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