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招募|关于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化学工程系勤工助学岗位招募公告


时间:2020-09-29   浏览:7919


为全面提升我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综合素养能力,结合我系实际情况,面向我系全体在校生公开招募。

辅导员助理(3):岗位职责:1.积极引导学生参加各类文体活动,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艺术、体育和其他课外活动;2.深入学生当中,掌握学生的基本情况、思想动态、心理问题、学习表现等;3.关心和帮助心理困惑、学业困难、生活困难学生,引导他们树立自强、自立、自信的人生观和价值观;4.密切配合辅导员工作,主动与辅导员沟通交流遇突发情况,第一时间报告辅导员;做好日常工作总结。招聘要求:1.学习态度积极,善于学习,学有余力,且有充裕的课余时间;2.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组织协调能力;3.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4.具备一定的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的应用能力; 5.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宿管协管员(3):岗位职责:1.协助社区管理中心对学生宿舍进行管理。引导同学营造文明、舒适的生活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2.负责做好宿舍的文化建设,开展各种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为学生创造一个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文化氛围;3.定期走访宿舍,做好宿舍查房、晚归登记,了解和收集同学反映的情况,经常向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反映学生对宿舍管理的意见、建议,发挥学生与社区管理服务中心之间的桥梁作用;4.每月精神文明评估,协助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对宿舍卫生进行检查督促,以促进宿舍卫生建设。招聘要求:1.学习态度积极,善于学习,学有余力,且有充裕的课余时间;2.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组织协调能力;3.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4.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实验员助理(2):岗位职责:1.在实训中心主任、实验技术人员的领导下,掌握实验室相关仪器设备的用途、原理、结构等;2.在实验技术人员指导下,负责实验室实验前的药品配制等准备工作;3.在实验技术人员指导下,做好实验药品的消耗、库存情况登记;4.在实验技术人员指导下,做好实验室财产的使用和登记;5.负责实验室日常的保洁工作等。招聘要求:1.思想上进,遵纪守法,品德端正;2.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3.能保证每周至少10个小时工作时间;4.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党建助理(1):岗位职责:1.通知各班写入党申请书,并收集材料;2.做好参加党建培训的人员的通知及明细表格;3.结合党的相关政策、学校党建方面相关工作要求及时事热点问题,组织及开展相应的党员及党支部活动,通过丰富党建活动载体,把理论学习和时间运用相结合。发展党员材料的收集及整理。招聘要求:1.热爱宣传思想工作,政治觉悟高;2.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与责任心,吃苦耐劳、工作踏实认真、有毅力;3.学习态度良好,学习能力较强。具有基本的工作技能,熟练使用公众号、视频剪辑等多媒体软件;4.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以及组织、沟通、协调能;5.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教学秘书助理(1):岗位职责:协助我系教学秘书开展日常管理工作,以及学生各类教学资料、信息的收集与传达。招聘要求:1.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2.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性格开朗,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工作主动,责任心强,有一定的文字处理能力;3.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时 间:2020108日下午1500

地 点:化学工程系30号楼3306党总支办公室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13850298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