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实验之技,展化学之美|科龙环保•莆阳检测杯化学实验技术竞赛闭幕式圆满结束


时间:2022-11-27   浏览:8578

在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科龙环保·莆阳检测杯化学实验技术竞赛于1127日正式落下帷幕!因为疫情原因,本次大赛的闭幕式采用线上的方式举行。


在本次竞赛过程中,各位选手都呈现了良好的个人风采。由大赛裁判长从六个方面对该赛项进行了详细点评,充分肯定了大赛的技术水平、选手们的优异表现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同时也对选手们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希望各参赛校在今后的学习和训练中与赛项改革理念逐步融合,把“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以赛促发展”的精髓发扬光大,培养出更多具有工匠精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在本次竞赛中我系林垚同学及李菲同学(左2,左3)为我系荣获两个二等奖!

指导老师:刘开敏,陈金民(左1,左4


本次技能大赛有助于扎实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发挥大赛对职业教育的“树旗、导航、定标、催化”作用,推动大赛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大赛对接国际、行业等标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赛教融合、赛训融合”,在建设高质量教学体系、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方面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在此次大赛活动中,我系各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互帮互助,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彰显了化工学子积极向上,乐于奉献、顾全大局的精神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