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当选为福建省食品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


时间:2023-05-12   浏览:3268

为进一步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强与职教集团成员单位的交流、沟通、团结和协作,55-6日,化学工程系刘开敏、陈金民、谢凯存、林静老师应邀参加以“创新引领发展 合作共赢未来”为主题的福建省餐饮食品行业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年会、福建省食品职教集团年会暨全国检验检测认证 TIC 产教融合专家论坛。

我院化学工程系当选福建省食品产教融合共同体(福建食品职教集团)副理事长单位,化学工程系赖国新主任当选福建省食品产教融合共同体理事会副理事长,刘开敏、谢凯存、林静3位老师当选福建省食品产教融合共同体(福建食品职教集团)理事。

会议期间,刘开敏、陈金民、谢凯存、林静4老师认真听取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邢晖,福建农林大学副校长郑宝东,全国食品产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逯家富,全国检验检测认证职业教育集团常务副秘书长、中检邦迪(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正火等专家及学者们就食品科学、产教融合、育人模式等内容所作的专题报告,并与参会高校代表、嘉宾就食品科学、产教融合、育人模式、平台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提升社会服务水平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化学工程系将充分利用该平台资源集聚优势,加强与职教集团成员单位的交流、沟通、团结和协作,开展深度合作,以产教融合为载体,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