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表彰——五四红旗团支部


时间:2023-05-15   浏览:2990

在本次的学院五四表彰大会做出授予2022-2023学年优秀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决定,化学工程系有以下两个班级获奖:

化工2202团支部、食药监2101团支部

新时代大学生当以青春之名,奋斗之名,担当起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团结协作,处处起表率作用。该同志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尊敬领导,与同事相处和睦,关系融洽,积极参加团支部、局系统组织的各项活动,在今年篮球比赛中,获得等奖,起到了模范表率作用,鼓励共青团员们继续努力工作,并带领青年们在社会主义建设中,为完成党和人民交给自已的任务去奋斗。

——化工2202团支部

 


作为一名光荣的团支部,我们时刻不忘自己的职责,牢记自己是竞的后备军,不断塑造着高尚的人格和情操;他们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学习、勤于思考,为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质;他们在工作上踏踏实实,在学习上积极进取,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食药监2101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