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模精神,传递榜样力量|他们值得你去学习!


时间:2023-05-30   浏览:1399

为了向同学们展示劳动精神的光辉和伟大,化学工程系展开了一项评选活动,以劳动时长作为衡量标准,最终评选出了五位劳动月化工劳动模范。这些优秀的模范在劳动中展现出了非凡的耐力和坚韧,他们为我们树立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的精神信条,激励着我们在工作中不断追求进步,展现自己的价值。

学生获奖感言




劳动创造美好生活,劳动成就幸福人生。在日常劳动中我们有艰辛的付出,也有劳动后的回报,我们付出的是体力上的汗水,收获的是精神上的升华。

化工2101黄韬远



劳动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作为大学生应当积极参加劳动,不但丰富人生阅历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而且更能体现人生价值。

食药监2204江婧萍



大学生树立正确劳动价值观有诸多益处,是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需要,也是促进自身全面和谐发展的需要,是实现美丽青春梦想的需要,是形成积极向上就业观的需要。

食药监2204周苹



劳动启示我们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必须持之以恒。劳动如此,学习如此,工作也如此只有认定目标,脚踏实地,才能绳锯木断,水滴石穿。我会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发扬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正视一切挫折,不屈不挠,勇往直前。

食药监2202梁洁垚



劳动的乐趣无穷无尽,比如说你劳动为人做出了贡献,心情就像春天开放的花儿一样灿烂。当你用劳动做好一件事受到了别人的赞赏。心里一定比蜜还甜。这时你就能体会到劳动的乐趣。

食药监2102许培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