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3名教师受聘担任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裁判


时间:2023-09-04   浏览:733

    2023年8月,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各赛项顺利举行,经教育部遴选,受大赛执委会邀请,我院化学工程系刘开敏、陈金民、陈正升3名教师分别被聘请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化学实验技术”、高职组“化学实验技术”、中职组“化工生产技术”赛项裁判员。在大赛执裁期间,我院教师精准把握评分规则、公平公正公开执裁,圆满完成裁判任务,受到大赛专家组的一致好评。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目前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技能水平最高的全国性、综合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赛旨在深化职业教育“三教”改革,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相结合,增强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多年来,学院积极承办和参加各级各类高水准技能比赛,积极支持和鼓励教师参与各级各类大赛执裁,让师生不断积累比赛经验、工作经验。此次刘开敏、陈金民、陈正升3名教师受邀担任国赛裁判,既体现了大赛组委会对我校教师师德修养、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的高度认可,也展现了学院教师的风采,积累了大赛实战经验,对推动我校专业内涵建设,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促进“岗课赛证”深度融合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