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廉政清风,严守家教家训|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前往李富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21   浏览:267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党纪意识,提高廉洁自律观念,近日,化学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涵江区白塘镇洋尾村的李富纪念馆,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弘扬廉政清风,严守家教家训”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中,通过参观馆内文物陈列和图片资料,聆听详细讲解,全体党员对抗金名将李富的故事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充分感受到李富生平“爱国爱乡,乐善好施”的家风美德和廉洁奉公的价值取向。


通过实地参观,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增强了对廉洁自律的重要性的认识,大家也表示,要将参观学习到的廉政理念与行为准则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高自身的党纪意识和党性修养,时刻保持廉洁自律的观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党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对于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今后,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党员廉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切实为建设廉洁高效的党支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