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选手参加2024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佳绩


时间:2024-01-01   浏览:1307

近日,2024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落下帷幕,化学工程系10名选手代表学院参加4个赛项角逐。在参赛师生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共获得了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优秀奖。其中化工生产技术赛项晋级国赛。

参赛项目

参赛学生

指导老师

获奖情况

备注

化工生产技术

魏子瑶

赖雨静

徐小月

陈正升、林芳

团体二等奖

晋级国赛

化学实验技术

(师生同赛)

林垚

刘开敏

刘开敏

团体三等奖

 

食品安全与质量检测

李艳玲

唐艳玲

陈琴、林静

团体三等奖

 

现代化工HSE技能

陈静芳

蔡茹婷

柳威

郑知勤、陈正升

优秀奖

本次大赛不仅展示了我系师生的良好风貌,更是对我系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力检验。通过比赛,选手们不仅丰富了知识、增进了技能,也锻炼了过硬的心理素质,有效提升了理论联系实际、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为走上工作岗位积蓄了力量,踏上了成为新时代大国工匠的征途。

今后我系将通过组织师生参加各级各类职业技能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持续深化“岗课赛证”融通,进一步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化工生产技术赛项团队

化学实验技术(师生同赛)赛项团队

 食品安全与质量检测赛项团队

现代化工HSE技能赛项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