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关怀万里行|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黄林毅率队深入学生家庭,共筑成长之桥


时间:2024-02-29   浏览:1957

      为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以实际行动践行“家校共育”的理念。1月23日至24日,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黄林毅,辅导员蔡梦杭以及教师代表林芳,开展了一场别具意义的“家校关怀万里行”家访慰问活动。



 

家访现场合影

 

      黄林毅副书记、蔡梦杭辅导员和林芳老师组成的家访小队,先后深入多名家庭经济困难同学家中,与家长面对面交流,了解学生在家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同时也向家长们介绍了学生在校的表现和学校的资助政策。

      在走访过程中,家访小队传递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和温暖。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国家的资助政策,让他们感受到了国家对教育的重视和对学生的关爱。他们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共同促进孩子的成长成才。同时,学生们也深受感动,他们表示今后将更加勤奋学习,提高自己的本领,勇于担当责任,回报社会。

      此次家访慰问活动,是我院落实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不仅加强了学校与家庭之间的联系,也让学生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家庭的双重关爱。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强与家长的沟通与交流,共同关注学生的成长,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在温暖和关爱中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