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永放光芒|我系开展雷锋精神主题宣讲会


时间:2024-03-06   浏览:1695

2024年3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宣讲雷锋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激发他们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35日,我系开展了“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主题宣讲会,本次宣讲由我系分团委副书记魏龙辉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魏龙辉同学首先发言,他强调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重要性和价值。雷锋同志的一生虽然短暂,但他所展现出的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却是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


随后,他通过生动的案例、深入的解读,向在场的同学们展示了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并倡导大家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做新时代文明的倡导者,用理论宣讲促实际行动,生动形象地将“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新时代雷锋精神传递出去。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是团学干部走上讲台的锻炼,不仅让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也激发了他们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定会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